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长安区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石家庄长安区招聘21名事业编制教师

来源: 新浪 作者: 2014-06-17 14:09:59

  省会长安区招聘21名教师

  本报讯(记者 商雅静 通讯员 付紫英)石家庄市长安区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公开招聘21名事业编制教师。6月16日至6月18日报名。报名咨询地址,裕华东路123号长安区行政中心512室。

  6月21日笔试,以考察教育教学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笔试中在编在职教师笔试成绩加10分。根据笔试成绩(分学科)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1:2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中重点考察教育理念和学识水平以及相关教育实践能力。选聘总成绩为笔试(40%)面试(60%)。

  您如果想应聘,请携带身份证件及提供与选聘条件相对应的证件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3张和填写打印好的《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选聘教师报名表》前往。

  国办学校在编教师,年龄要在40岁及以下,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省特级教师,年龄还可放宽至45岁。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年龄在30岁以下的,也可以参与报名,一旦应聘成功,您就成为国办学校在编教师。

  招聘教师学科名额

  小学数学教师3名

  小学语文教师6名

  初中数学教师3名

  初中语文教师3名

  初中英语教师3名

  初中地理教师2名

  初中生物教师1名

  咨询电话:0311-85996102

关键词:招聘,教师,初中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