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邑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农发行高邑县支行开展提升素质读书活动效果好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6-20 08:54:18

  今年以来,农发行高邑县支行深入开展了旨在增强员工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的读书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全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工作质量大幅提升。

  一是选定了一批必读书目,要求员工每读完一本书写一篇心得体会。二是成立了读书小组,定期交流学习心得。三是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努力调动全员读书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该行全行上下拧成一股绳,每位员工都根据其工作岗位和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高效的学习方案,挤时间、钻时间学习业务及相关知识,踊跃在晨会、例会等各种场合讨论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在上述措施的激励下,全行员工端正了工作态度,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不仅提升了人生观及价值观,还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技巧,为书香单位的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农发行|高邑|读书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