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邑新闻网 >>  特色行业

高邑县教育局抓特色教学质量大提升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0:29:04

  今年以来,高邑县教育局以质量为中心,实行因材施教和特色教育,严格实施教学检测,努力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

  围绕教学质量“抓什么”、“怎么抓”、“谁去抓”三大问题,该局在全县中小学中广泛开展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在学校树立了牢固的质量意识。各学校纷纷依托自身实际,探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建立起提高教学质量的导向机制,并通过加强质量调研、视导和过程监控,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尽职尽责,提高教学质量。

  同时,以提高各个学段的课程改革质量和效益为目的,为各学校分别制定了工作目标,并实行严格的奖惩机制,对于违反目标责任的学校负责人和教师,在评先、评优等考评活动中实行一票否决。此外,突出对重点学段教育质量的管理。通过定期召开高考、中考分析座谈会,认真分析全县高考、中考形势,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传递迎考最新信息,纠正教学偏差,提高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键词:高邑,教育局,特色教学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