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中考20日看考场 防止无意识违规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21:3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石家庄市中考将于6月21日、22日进行。20日,各中考考点将对考生开放,允许考场探班。

  据悉,今年石家庄市共有共有71446人参加中考,其中,报考综合类68222人,美术类1806人,音乐类727人,书法类287人,体育类380人,外地考生24人,全市共设22个考区,83个考点,2450个考场。

  考生查询考场示意图(资料图)

   凭准考证入场

   不得询问考试无关问题

  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中考考生需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考生入场后,需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上以便核验。考生领导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凡漏填、错填或书写字迹不清的答卷、答题卡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考生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物品携带有限制

   机械类用表可带进考场

  考生可携带2B铅笔、黑(蓝)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有特殊规定的除外)进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文具盒、眼镜盒等物品进入考场。

  石家庄市119中葛卫增老师告诉记者:“今年中考,机械类用表可带进考场,严禁携带电子用表,考场内监考老师会提醒考生考试时间。”

  须保持考场秩序

   要在规定区域答题

  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送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不准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葛卫增老师提醒,考生须在答题卡规定的地方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答题卡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中考,答题,违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