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新华网】石家庄市神兴小学传唱“核心价值观”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4-06-17 15:1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手拉手,我们心相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个大字牢牢记心间,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国家价值的目标,鼓舞咱,嗨!鼓舞咱!嗨!从小立志全面发展!……”在石家庄市神兴小学的活动室,校合唱团的少先队员们整齐地站成一排在练习演唱《牢记核心价值观》,歌词朗朗上口,同学们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把核心价值观唱了出来。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六一儿童节在北京民族小学的讲话中特别谈到要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少年儿童中培育起来,家庭、学校、少先队组织和全社会都有责任。并对如何在少年儿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四点建议: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市,价值观 ,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