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石家庄全面整治市区工地围挡 未达标者将强制拆除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作者: 2014-06-17 13: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对裕华路河北师范大学老校区、体育大街东岗路东北角2处2800余平方米不更换公益广告的工地围挡画面进行了强制拆除,从而开始了工地围挡更换公益画面整治活动。

据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城管支队自5月14日起,按照摸底准备、宣传发动、集中更换、强制更换、检查验收、巩固成果六个阶段有序推进工地围挡更换公益画面整治活动。

据了解,仅“四横八纵”及二环路沿线进行就有120多处需要更换公益广告。市城管支队积极主动联系广告产权单位或设置单位进行沟通,耐心讲政策、提要求。截止到6月13日,已更换公益广告104处,达到80%。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市区两级城管执法人员将对未经审批的户外广告、已审批但设置过期的户外广告,一律拆除;对已审批但未按批准要求设置,经整改仍不达标的户外广告、公益内容设置比例低于50%的户外广告,视为违法设置,予以拆除。设置标准方面,对围挡照明设施损坏、挑檐破损、蘑菇石破损开裂的,对围挡广告画面出现破损陈旧、污渍脏乱的,要限期修复,确保设施整洁完好。裕华路沿线工地围挡要建设为实体围墙,不允许做商业广告。

石家庄全面整治市区工地围挡 未达标者将强制拆除

关键词:户外广告|公益广告|执法人员|商业广告|师范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