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大学生报名考驾照1年多没摸到车 代理点:要加钱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7 14:3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学生小靳和同学们打算学车,为图便宜,他们在一处驾校代理点报了名。可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之后近一年的时间里,小靳等人却迟迟无法练车,多番询问之下他们才明白,原来自己虽然报了名,可其中却根本不含练车时间,想要练车,只能再额外交钱。

  小靳是省会某高校一名大三学生,2013年9月,他和班里的十几名同学打算报名去驾校学车。为图便宜,小靳等人找到了学校门口的一家驾校代理处报了名,成为省会某知名驾校的学员。此后的三四个月里,小靳等人在该代理处负责人的带领下办理了各种手续,并于今年初参加了科目一的考试。

  可接下来的事却大大出乎了小靳等人的意料。春节后,该负责人以驾校无车为由,告知小靳等人无法练车,只能等待机会。可几个月过去了,小靳等人却一直没有等到消息。他们多次找到该负责人询问,最终却被告知,如果想尽快练车,就得再交一部分费用。

  “最初报名时,不是承诺了不会再收取其它费用吗?”小靳等人非常生气,坚决不同意再交钱。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同学等不及了,于是另交了钱,这些人不久后就练上了车,并参加了考试。

  时间进入六月份,一直没有练上车的小靳等人很是着急,“报名到现在过去八、九个月了,我连车都没碰过,这可咋办?”无奈之下,小靳越过那名负责人直接找到了报名的驾校询问情况,可得到的答复让他大吃一惊。原来小靳等人所报的,全部都是无课时学车,也就是说,这其中根本不含练车时间!

  了解到这个情况,小靳等人气愤之余却又很无奈,因为他们的学习档案还在那名负责人手中,无法直接转到驾校直接学习。“现在不交钱就练不了车,可是要是交钱却比直接找驾校报名还贵!”小靳和同学希望有关部门能为他们提供帮助,早日让他们步入正规的驾校学习。(记者赵元君)

关键词:大学生|驾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