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02 08: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华清主持会议,省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谷恩发等到会指导,市政协在职厅级、副厅级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实名提出意见建议的代表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兰考县委常委班子和保定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片,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深刻查摆“四风”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蹲点调研、开展“三堂会诊”、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进行分析研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下反复修改完善,力求做到“四风”聚焦准、查摆问题深、原因分析透、整改方向明,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华清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下转第二版)

关键词:市政协|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冯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