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协到灵寿开展“五送”下乡活动

来源: 中国石家庄 作者: 2014-06-20 14:14:39

  5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协组织卫生、科技、法律等界别专家学者以及有关部门,在灵寿县新村开展送医、送教、送科技、送法律、送文化进农村、进社区活动。市政协主席王华清、副主席赵拴文、贾连海,秘书长赵磊、副秘书长苏丽、教科文卫委主任邓素雪,县长周雪军、县委副书记杨澜波、孟运苍、县政协主席傅连英、县政协副主席张云山、傅士君参加活动。

  王主席一行走访看望了义诊、咨询现场的专家学者和群众,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卫生、医疗、科技等书籍,入户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农村特困户、孤寡老人等,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和现金,并赴新村小学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儿童节,为小朋友们送去了精美的书包、文具盒等节日礼物,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的理想,练就扎实的本领,长大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王华清主席指出:一是“五送”活动是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市政协发挥优势、服务群众、体察民情、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和政协委员关注民生、心系群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协助党和政府尽心竭力帮扶弱势群体、关爱关心民生。

  二是希望村委会要紧紧抓住“五送”这次机遇,与省市专家学者结成帮扶对子,为新村留下一支永远不走的帮扶队。
三是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要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勤俭过日子的要求,弘扬好最美县委大院精神,本着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量力而行、注重节俭实效的原则,把有限资金用于街道绿化硬化、亮化、厕所改造等重点工作上。

关键词:开展,下乡,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