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灵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宋存汉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47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2014-06-20 09:38:54

  6月16日,县委书记宋存汉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47次常委(扩大)专题会议,深入查找县委常委会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2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应邀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孟运苍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在征集“四风”方面意见建议梳理情况。会上,县委各位常委,一一发言,就报告中提及的四风问题,提意见、找原因、议对策,对县委常委会存在问题进行了集中查摆。与会的基层代表和群众,也就查找四风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宋存汉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逐一加以点评,同大家坦诚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宋存汉指出,当前梳理的四风问题,还存在不全、不深、不准的问题,还不足以对灵寿的发展起到惊醒作用,开展此次查找四风问题的专题会议,就是要广开言路,虚心接纳群众意见,起到查找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

  宋存汉要求,县委常委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深知领导工作是关系全县发展和人民福祉的重任,充分认识到自身使命的艰巨和责任的重大,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虚心采纳群众提出的意见,打消思想顾虑,放下心理包袱,从个人和班子梳理的问题中对号入座,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效果;同时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常委班子成员之间要开诚布公地交心谈心,把问题谈全、把思想谈深、把意见谈准,聚焦四风问题进行查摆细照,深挖根源,形成开展批评的应有氛围。最后,要把开门搞活动,立行立改贯彻始终。做到不等、不靠,围绕对照检查出的问题,不等不拖,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以实际的行动取信于民。

  县长周雪军,也就做好四风问题查摆,及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民主生活会讲了意见和建议。

  整场会议氛围严肃而融洽,大家敞开心扉、碰撞思想,经历了深刻的党性历练和教育触动。

关键词:灵寿县,县委书记,会议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