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灵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领导视视察夏收工作

来源: 灵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4-06-20 09:37:35

  6月16日,副县长程军宏到北洼乡视察玉米播种情况。在田间,程军宏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玉米的播种情况,还实地查看播种的深度、间距和施肥情况。

  麦收期间,程军宏多次深入到麦收现场,指导麦收工作。“三夏”期间,全县油料供应充足,收割机调度有序,作业价格波动不大,确保了我县小麦颗粒归仓。

  近期我县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较高,部分地区可能土壤缺墒,程军宏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抓住玉米播种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农户浇水抢种,帮助指导农民做好玉米播种和后期管理工作,为我县秋粮丰收打好基础。

  

 

关键词:县领导,视察,播种情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