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裕华区教育局局长刘建新、党委书记李淑杰到115小学视察

来源: 裕华区政府 作者: 2014-06-19 17:39:57

  6月11日上午,裕华区教育局局长刘建新、党委书记李淑杰在115小学校长秦秀彩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115小学主席台功能室建设工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刘建新局长、李淑杰书记来到建筑工地,对在建的主席台、功能室主体工程进行了查看,并就相关功能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校长秦秀彩向教育局领导汇报了建设工程整体推进情况,对近期的工作进展做了详细介绍。视察中,刘建新局长、李淑杰书记对学校工程建设整体进度表示满意,并对学校未来的优势定位和文化特色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刘建新局长、李淑杰书记来到二机厂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职员工、在园幼儿数及各班生均配备情况,重点参观了教室、宿舍及食堂等场所,对孩子们的衣食住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115中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发挥优势,使115小学更具特色、更具品牌,努力使学校成为裕华区领导放心、家长满意、孩子喜欢的高质量学校。

关键词:裕华区|115小学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