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石家庄团市委领导视察裕华路小学社团工作

来源: 作者: 2014-06-19 17:39:57

  5月9日上午,石家庄团市委书记魏洪涛、团市委学少部耿部长、团区委程书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等领导来到裕华路小学视察国学特色学生社团工作。在戏曲社,小戏迷们为前来参观的领导表演了京剧名篇《四郎探母》、《穆桂英挂帅》选段,一招一式、一颦一笑饱含着戏曲独特的韵味和魅力;在茶艺社,领导们品尝了同学们沏的各式香茗;在民乐社,领导们欣赏了民乐代表曲目《喜洋洋》;在民俗社,同学们亲手扎染的服装和剪纸、脸谱、编织等作品令各位领导赞不绝口。最终,裕华路小学民俗社团的扎染表演成功入选石家庄市“六一”艺术展演节目名单。

  长期以来,石家庄裕华路小学扎实开展学生社团工作,共成立了校级、班级社团50多个,学生全员参与,培养了兴趣特长,学习了各项技能,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特色教育的全面实施。(通讯员王艳彦)

关键词:市委|视察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