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善行河北

石家庄裕华区班主任幸福人生大讲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5:23:56

  裕华区班主任“幸福人生”讲坛启动仪式。郭晶璇摄

  长城网11月29日讯(郭晶璇)29日下午,裕华区教育局组织全区中小学班主任,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了“裕华区首期班主任专业成长暨班主任幸福人生讲坛”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市、区教育局的领导以及裕华区812名中小学班主任老师。

  石家庄市教育局赵丽芬副局长表示,裕华区举办班主任专业成长讲坛对提高班主任队伍建设,助力学生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全体班主任借助这个平台,积极学习,让自己的教育工作充满智慧,心态幸福阳光。裕华区教育局刘建新局长希望参会教师在专家讲座环节多思考,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多交流并吸收其他老师宝贵的管理经验,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多实践,创新班级工作方法。

  首届全国十佳班主任田丽霞做专题报告。郭晶璇摄

  在启动仪式上,首届全国十佳班主任、全国优秀教师田丽霞进行了《做一个幸福的班主任》的专题报告。据悉,本次讲坛于30日上午,由原石家庄市教科所所长、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专家讲师团教育专家、全国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曲连坤教授做《班主任教师的职业智慧与职业幸福》专题报告。下午,中学和小学组班主任教研观摩活动将在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分两个会场进行,活动将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四环节主题班队会、校园特色活动、家庭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全方位的展示。

关键词:裕华区,班主任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