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石家庄集中拆除违建27处:裕华区近7000平方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5:03:28

  5月14日,市、区两级城管执法人员联合公安等部门对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当天共拆除27处,其中裕华区12处、栾城县9处、正定县6处。

  14日上午8:30,记者在裕翔街与环城水系交口北侧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正协助商户清理违法建筑内有用的物品,几名工人正在房顶一块一块的往下卸完整的彩钢板。随后,两台铲车同时从两侧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该处建筑未经规划许可,属于占用规划绿地、私自建设。经与商户多次沟通,已取得商户同意。据了解,裕华区当天共拆除裕翔街沿线12处、近7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9:30,在栾城县楼底镇一处拆违现场,渣土直接被装上车清运走了,在路旁还放着一些树苗。楼底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处是占用规划绿地的违法建筑,根据相关规定,对其予以拆除。栾城在拆除违建的过程中,采取“随拆、随清、随绿化”的措施,使整改提升一步到位。在滹沱河南岸,市城管委和正定县执法人员也对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目前,全市共拆除违法建筑1446处,62万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112处,951亩,下一步将对京广铁路沿线、滹沱河两岸等大型、难拆的违法建筑采取联合执法等手段进行集中拆除。

关键词:集中 拆除 裕华区 平方米 建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