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妇联举办“我为大气污染治理出份力”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5:34:13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李娜见习记者苑旭森)在“世界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志愿者精神,提高妇女群众的环保意识,今天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妇联在方北二社区举办了“我为大气污染治理出份力”巾帼志愿服务活动。200名巾帼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方北二社区妇联干部交流了开展巾帼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经验,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致全区妇女姐妹的倡议书》。活动现场还展示了10个宣传展板,40余件废物利用作品,发放3000份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单和可降解环保垃圾袋,征集到23条大气污染治理及低碳环保生活小技巧。巾帼志愿者们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环境质量对生活的重要性,从而营造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良好局面。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裕华区 妇联 举办 大气污染 治理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