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赞皇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走访民进石家庄市委机关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5:25:05

  本报讯(记者王静) 9月30日,按照省、市有关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走访了民进石家庄市委机关,并与民进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石汉文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民进石家庄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听取民进市委工作介绍和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程凯积极评价了民进组织开展的远程义诊、远程教育及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活动,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程凯希望民进石家庄市委及广大成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要不断创新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渠道和形式,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走访,机关,远程教育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