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赞皇新闻网 >>  领导活动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9 15:26:07

  昨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明轩到深泽县调研考察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明轩来到深泽县小陈庄村,就该村道路硬化、街道亮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听取了市工信局驻村工作组的汇报。石家庄市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深泽县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促进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势头。

  在听取了深泽县的工作汇报后,刘明轩指出,全市开展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以来,各工作组扎根农村一线,开展入户走访,整治村容村貌,下大力进行绿化、美化和净化,村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下一步,各驻村工作组要结合全市上下正在开展的大讨论活动,抓住机遇,乘势而为,把村“两委”和村民的积极性带动起来,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积极引进致富项目,使我市新农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基层,建设,活动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