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赞皇新闻网 >>  领导活动

石家庄市领导分四路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和优抚对象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6-19 15:26:06

  主动为部队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石家庄警备区领导,分四路走访慰问了驻石部队及优抚对象,感谢他们为石家庄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石家庄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孙瑞彬,以及市领导鲍际国、胡儒钗、张业、赵拴文先后走访了河北省军区机关和武警河北省总队,看望广大官兵,畅叙军地军民情谊。孙瑞彬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对驻石部队和武警官兵为石家庄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孙瑞彬一行还亲切看望了86岁的抗日战争时期在乡复员军人肖明琴,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

  孙瑞彬说,石家庄作为一个驻军大市,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与驻石部队一道,深入开展双拥创建和军民共建活动,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今后,石家庄各级党委、政府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主动为部队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共创石家庄更加美好的明天。

  驻石部队首长史鲁泽、李光聚、宋兵役等对市委、市政府为部队建设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会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厚爱,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亮,石家庄警备区政委郝增旗先后到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27集团军、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五休养所等地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亮都要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全市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带给广大官兵。王亮说,多年来,驻石部队对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特别是在扶贫开发、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驻石官兵不怕牺牲,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令全市人民受鼓舞、受感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拥军爱民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把这一优良传统坚持好、发扬好、发展好,积极支持驻石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走访慰问了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93498部队、66010部队、武警石家庄士官学校、武警石家庄市支队。

  市政协主席王华清,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树志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和驻石部队官兵。

关键词:慰问,石家庄,部队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