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灵寿新闻网 >>  善行河北

爱心组织为灵寿山区送2769件衣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6:05:35

爱心人士送过来的衣物。胡益 摄
 
拿到衣服的老大爷开心地笑了。胡益 摄

  长城网1月19日讯(张世豪 胡益)春节前夕,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河北省仁慈救助中心以及爱心志愿者来到灵寿县寨头乡牛庄村,为这里的困难群众送去2769件爱心衣被和节日的问候。

  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有限公司奉献爱心,出动四辆爱心车来运送这批爱心衣物。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芳表示今后还将多做此项公益慈善活动。  

        1月16日,天刚亮,爱心志愿者和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有限公司爱心车队就集合起来,将2769件爱心衣物、鞋子和棉被装上爱心车,出发直奔牛庄村。

  据牛庄村村党支书翟志贵介绍:“灵寿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牛庄村是灵寿县有名的贫困村,我们村有1028人,共259户,贫困户占三分之一以上。这里地处大山深处,一年只能种一季地,村民们没有其他经济来源,村里能干活儿的人都打工去了,留在村里的大多是妇女儿童和老人。”

  在牛庄村,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志愿者处副主任来秀萍和河北省仁慈救助中心主任谢健石和爱心志愿者一起,把爱心物资发放到需要的人手中。此次募集的2769件爱心衣物全部分发到127户贫困村民手中。

  直到夜幕降临,同城快捷爱心车队踏上返程之路,大家都一脸疲惫。一位爱心志愿者说:“想着能为乡亲们提供一些帮助,大家都感到很开心。”

关键词:爱心组织,灵寿,山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