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灵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领导带队到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对接

来源: 灵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4-06-20 10:11:43

  6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向阳带领发改、环保、国土、水利、灵寿镇、三圣院乡等有关部门和乡镇到意向来我县搬迁选址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对接。

  李向阳向校方介绍了我县历史发展、社会事业发展、旅游、教育等方面情况,就办校选址、水电气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学院的选址工作,积极做好前期对接和筹备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达成合作意向,为双方的发展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互惠双赢。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明生介绍了学院办学方向和教育招生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县的资源环境和交通位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下一步将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考察研究。

  据了解,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全日制普通公办高校,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前身是建于1950年的铁道兵工程学院财材系。2010年5月成为国家首批全国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关键词:县领导,考察,学校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