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邑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到高邑县考察

来源: 高邑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00:19:12

  5月13日,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副主任高俊清一行5人到我县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高邑西站、力龙陶瓷、文广福缘产业园、槐河北岸、刘秀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是在“十二五”开局之年,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旅促会和中国建设发展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设立的投资机构,是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中央企事业单位、金融、媒体等组成的国家级专业投资平台。

  县领导彭敬捷、张健刚、魏书江出席了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与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的宣传片。

  座谈会上,县长彭敬捷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副主任高俊清对高邑县城的城容城貌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求。

关键词:石家庄|高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