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特色行业

石家庄晋州市科技馆双休日免费全开放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8:09:10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军霞、赵欣)“在科技馆里又能玩又长知识,让我对科学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前只能学校组织集体来参观,现在我自己就能来玩了。”中兴学校初三91班的学生孙群博兴趣盎然地站在视错觉系列展品前观看,这是他第三次来科技馆参观了。

  从3月8日起,晋州市科协对科技馆对外开放时间进行了调整,在原来只接受团体参观的基础上,增加了双休日对外开放,以便于青少年更多时间了解科技信息。晋州市科协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用实践来贯彻路线,用行动来取信于民。自双休日开放以来,晋州市科技馆专门设立了2名讲解人员,累计免费接待参观者500余人次,受到广大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科技馆内有光电、物理、地理等方面的互动设备50套,在科普展厅,展品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参观者可以通过观看演示和动手操作,形象地了解视错觉、声光学、电磁学、天文知识、自然、地质、科技、海洋等基础科学原理和相关技术的应用。

关键词:开放 晋州 晋州市 科技 科技馆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