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代码窗口服务企业受赞扬

来源: 晋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20:38:30

  近日,石家庄泉粥道饮品有限公司庞经理将一面写有“平易近人,服务快捷”的锦旗送到晋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代码窗口,感谢窗口的优质服务。

  该公司是个食品生产企业,有两个产品,按要求办理机构代码换证手续需要上传产品照片,办理业务时已到了11时30分,而且庞经理年龄比较大,不会用网络传照片,但是又着急用组织机构代码证去订货。代码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下班后派一名工作人员和庞经理一起赶到企业,帮助把产品照片拍好,并用电子邮箱传到了代码窗口。连中午饭也没顾上吃,下午一点半,上班后立即为企业办好了代码证,企业及时顺利地订上了货。质监窗口大厅服务人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一切工作以企业的利益为出发点,深深地感动了庞经理:“太感谢了!质监局窗口服务真周到。”

关键词:代码 企业 服务 窗口 质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