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善行河北

4岁的晋州男孩患白血病获24万捐款 23日已出院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9 10:03:52

本报讯(记者 尚燕华)如今,身患白血病的晋州4岁男孩张少璞已经在省二院住院化疗一年多。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医生说,他可以出院了,如果五年内,病情不复发,那么就是完全康复了。

昨日上午,少璞一家三口搬回了租住在省会的小屋。少璞的爸爸

张巍

说,少璞患病的这一年多来,省城各界的爱心人士给予了他们一家莫大的帮助,除了累计捐款24万余元外,更给了他们一家强大的精神支持。在医院,少璞积极配合院方治疗,化疗共10个疗程,累计花掉爱心善款20余万元,目前还剩3万余元的爱心款。

“今年春节,我们也不打算回晋州老家了。”张巍说,现在他们一家以每月270元的房租,租住在省会的一间小屋里。少璞住院期间,他和爱人一直在省二院旁边的一个小店打工。如今,他在北安街上开了一个感恩麻辣烫摊点。“好心人给了少璞第二次生命,我们一家今后会留在

石家庄

,为石家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晋州 白血病 一家 爱心 万余元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