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晋州办中小学生艺术节 29学校2000名学生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0:42:05

  晋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贾再兴

  摄

  晋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贾再兴

  摄

  晋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贾再兴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30日讯(冯素琴贾再兴苏超)“这幅牡丹真好,你看这花儿有正面的有侧面的,而且画出了随风摇摆的姿态,一个小孩子画成这样真是难得。”艺术爱好者张大爷指着一幅国画牡丹评点道。

  为集中反映当代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全面展示晋州市素质教育成果,为全市中小学校搭建艺术交流的平台,5月30日,晋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在该市影剧院开幕,本次艺术节包括“庆六一”百米长卷现场画赛、中小学艺术作品展、中小学文艺展演等三部分组成,共有来自全市29个学校的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现场作画和演出,书法、绘画、雕刻、剪纸、摄影、布艺等作品风格各异,舞蹈、歌曲、武术等节目精彩纷呈,受到了过往观众和学生家长的称赞。 “通过参加演出排练,孩子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增强了,在家表现也积极了,成了小大人了。”一位学生家长高兴地说。

关键词:中小学生 艺术节 晋州市 现场 学生家长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