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领导活动

陈慧明到小樵镇常营村调研

来源: 晋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20:19:55

  3月31日,市委书记陈慧明再次深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小樵镇常营村调研,扎实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及群众意见整改落实。住建、水务、财政、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村委会活动室,陈慧明听取了小樵镇关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随后,陈慧明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反馈。

  陈慧明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要以实心、见真效,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深入开展。

  陈慧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把基层的事、老百姓的事装在心中,全力以赴抓好落实。镇、村两级要认真听取民心民意,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好制约农村发展的道路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等实际问题,千方百计让百姓得到实惠,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作秀,提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关键词:慧明 陈慧明 活动 实践 教育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