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晋州市地税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尚俐君、纪彦君 2014-06-19 12:15:29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尚俐君、纪彦君)为更好地推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机关各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18日,晋州市地税局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据了解,“道德讲堂”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内容,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镜子,查找自身问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念、弘扬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学先进、比贡献、争模范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晋州,地税局,道德讲堂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