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市长张佐英到周家庄乡九队调研

来源: 晋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20:22:18

  周家庄乡九队是市长张佐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3月以来,张佐英多次到该村蹲点调研。3月31日,张佐英再次来到九队,对加快特色旅游业发展和农村面貌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农工委、财政、住建、开发办、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张佐英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村负责人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了有关问题。

  张佐英强调,要针对九队具体实际,做好统筹规划,切实做好旅游区标牌添置、村内道路改造等工作;要认真做好厨卫改造工作,厨卫状况是城乡差距的重要体现方面,镇村两委和相关部门要互相沟通协调,尽快着手解决;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切实加大帮扶力度,使农村面貌能有一个大的提升。
张佐英还对村内道路改造、采摘大棚增设、旅游区升级改造等问题讲了意见。

关键词:改造 做好 工作 旅游 部门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