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石家庄高新区:吴时茂赴京考察洽谈项目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00:30:41

  3月19日,管委会主任吴时茂赴北京中关村清华科技园,就北京创毅讯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区建设TD-LTE终端产品及与北斗导航融合应用产业化项目进行考察洽谈。管委会副主任高金光及招商合作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吴时茂向北京创毅讯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阐述了我市大力支持卫星导航产业的相关举措和政策,着力推介了我区在积极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打造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等领域的发展战略。他表示,我区愿为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能力强、实力雄厚的重大项目入区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TD-LTE终端产业化项目能加速落户我区。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