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开展“履职尽责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网站 作者: 2014-06-20 14:59:21

    6月6日下午,我区150余家企业的法人代表齐聚一堂,开展"履职尽责警示教育"活动。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经济发展局局长尚二飞,省、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安科中心教授毕如江通过影像、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目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

    毕教授分析事故案例、讲解有关法律法规,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了解了当前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安全生产理念,明确了依法应负的职责,懂得了履职尽责的具体做法,认识到不履职尽责、不正确履职尽责及引发安全生产事故所应承担的责任和后果,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

    通过警示教育,企业主要负责人从思想认识上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起安全生产和“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关键词:履职尽责|警示|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