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例会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网站 作者: 2014-06-20 14:59:21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3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例会。工委委员、工委组织部部长、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吴英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英兰肯定了活动办一个多月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端正工作态度,及时克服厌战情结,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吴英兰指出,各组工作人员要相互协调、联动办公,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能放空跑偏。要注意创新工作方法总结规律,顺势而为地推动活动开展,确保每一个阶段活动圆满的完成。各组之间要多沟通、多配合、共享资源,要正确认识活动的重要性,站在全局的高度,站在政治的角度来对待各项工作。

    吴英兰强调,要处理好日常工作与活动办工作的关系,既又把日常工作开展好,又要把活动办工作做好。各位工作人员既是活动的指导者,又是参与者,要争取做到本职工作和活动办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会上,活动办各组组长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具体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

    活动办常务副主任张健永对活动办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署。一是按市委要求,各组要注意收集整理各项工作资料,要对调研、谈心、网络、会议等六个规定性动作中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分门别类加以保存、上报。二是指导各单位严格按照市委要求,从信访、政法等20个渠道入手,查找问题、征求意见。三是要注意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要按单位实事求是地分类上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发生。四是要注意活动中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简报内容的创新。加大宣传力度,抓住典型人物、典型事迹进行报道。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