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团省委书记张泽峰参加高新区“一融三同”活动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00:23:37

  6月11日上午,格力电器公司钣金车间会议室,召开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座谈会。与会的企业领导、青年职工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大呼不敢相信!原来,团省委书记张泽峰带领8名团干部,以大学老师的身份在格力公司与一线员工同吃、同住、同工作已经三天了。座谈会上,他们正式亮明身份,与车间青年朋友们敞开心扉,亲切交谈。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蒋文红,区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格力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团区委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共青团工作情况,青年职工代表做了发言。团省委向我区赠送了团务用品和文化用品。蒋文红与张泽峰共同为格力电器青年集体“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揭牌。

  蒋文红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一同三融”是共青团领导与基层青年“真交心”“真听意见”的创新方式,是基层青年向上级团组织反馈诉求、展示自我的重要渠道,是探索青年思想教育方式的创新实践。蒋文红强调,青年产业工人有组织、觉悟高,是解决发展问题的希望,共青团活动是加强青年教育、提升青年美德修养的有效方式;团区委要继续做好青年的思想引导工作,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进步、跨越赶超,为建设幸福高新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一融三同”是共青团干部直接联系普通青年的活动,是共青团系统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的一项创新性的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团干部隐去身份、隐去职务,融入企业和农村等普通青年群体之中,与青年同生活、同学习、同劳动,以便更直接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团省委书记张泽峰进驻我区格力电器开展“一融三同”,为进一步转变团干部工作作风、强化团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好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