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善行河北

石家庄高新区热电公司46名职工献血17200毫升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4:59:19

    近日,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热电煤气公司响应省会正在开展的“善行河北·热血共筑中国梦”公益活动,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与无偿献血,以倡导“人道、互助、博爱”的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据统计,活动期间46名职工共献血17200毫升。

    上午9时,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停靠在高新热电办公楼前。按照约定时间,该公司职工也纷纷赶到。大家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争相领取无偿献血登记表,接受献血前的健康检查。“无偿献血涉及民生,关系社会,是社会和谐文明的重要标志。”该企业团委一位活动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活动的实际行动,让职工们体会到奉献的力量,并激发大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和勇于承担企业发展的责任,以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为铸就“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热电公司|献血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