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五好五有” 做好惠民文章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网站 作者: 2014-06-20 14:59:21

    4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俊钟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我区进行调研,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蒋文红,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俊钟先后来到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和河北欣意电缆有限公司,他认真听取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介绍,同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群众路线工作新情况、新问题。

    王俊钟指出,民营企业来自基层,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高新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载体。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从行业特点出发,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敞开大门、敞开胸怀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多种形式向员工、服务人员征求意见,向服务对象、顾客征求意见;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对标先进,认真查找自身不足;要将向群众征求来的意见和查找出的不足进行汇总梳理,找准找实存在的各项问题,立行立改,取信于民;要在企业中培育出较好的党员和优秀的入党分子,树典型、抓先进,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俊钟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服务群众意识,认真对照市委活动办提出的“五好五有”标准,努力实现“办事环境好、硬件建设好、工作机制好、服务方式好、群众反映好”和“有公开承诺、有岗位标识、有引导人员、有服务标准、有投诉渠道”的目标要求,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扎实做好惠民文章,切实让群众看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关键词:惠民|文章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