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赞皇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利民惠民实事的公告

来源: 赞皇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5:06:21

  承诺办理利民惠民实事,是县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通过办理利民惠民实事,可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困难,使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明显提升。为更好地反映民情、代表民意、集中民智,增强政府决策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使“利民惠民实事”更加贴近民意,不断提高办理成效。县政府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征集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利民惠民实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全县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重点是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农村基础设施、文体教育、医疗卫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扶贫开发、居民住房、道路交通、城市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二、征集要求:1、要有代表性,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显著。2、要具体实在,能量化的全部量化,具有可操行性。3、要符合我县实际情况。4、尽量写清所提惠民实事实施的具体内容。5、可以提一个,也可以提多个。

  三、征集方式:

  参与实事征集的社会各界人士可将2014年为民办实事通过电子邮箱发至zfbzhk666@163.com;也可写信寄赞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地址:赞皇县通府街1号邮编:051230

  对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热点,按有关程序严格甄别筛选确定后,写进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

  真诚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共同努力,为建设幸福新赞皇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人:马江坤13931861725

关键词:利民,征集,惠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