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善行河北

本网与石市高新区第二小学师生“六一”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14:59:19

出发前给贫困儿童准备学习用品。 刘露 摄
出发前给贫困儿童准备学习用品。 刘露 摄

  长城网6月3日讯(李丹丹 赵珊珊 李雪来)6月2日,石家庄市高新区第二小学的7名老师与家长带领着孩子,随长城网402爱心俱乐部去往灵寿县贾庄村给贫困儿童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14名师生合影。 刘露 摄
14名师生合影。 刘露 摄

  让城市的孩子到山区体验生活,并学会奉献爱心,帮助生活在山区的同龄伙伴,是高新区第二小学老师和家长的新思路。今年“六一”前,张老师通过网络得知402爱心俱乐部欲在6月1日、2日分别前往山区助学的活动后,便联系到了长城网402爱心俱乐部。经确定落实后,张老师即刻召集7名学生及其家长、老师,做出了带领孩子去山区过“六一”的决定。

  据悉,高新区第二小学的14名师生共为7名贫困儿童发放了1400元助学金和价值400元的学习用品。

给贫困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刘露 摄
给贫困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刘露 摄

关键词:长城网,石家庄,小学,六一,爱心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