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晋州市在石家庄环保系统民主评议中位列第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30 10:3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30日讯(张军霞 张梦楠)晋州市在石家庄市2013年度环保系统民主评议中,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涉企收费、行业监管四项总评满意度97.22分,在石家庄23个县市区排名中位列第一。石家庄市环保局予以通报表彰,并将晋州环保局命名为“2013年度全市环保系统民主评议先进单位”。

  面对严峻的环境形势和巨大的环保工作压力,晋州市环保局把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队伍素质、执法能力、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等作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行为,强化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环保队伍整体素质,较好地促进了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使环保中心工作与行风建设工作整体推进。较好地完成了2013年度主要污染物减排、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等考核目标,用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用过硬的作风树立环保部门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晋州,环保,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