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开学第一课 广安学子播种小小心愿 扬起理想风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9-03 09:2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安学子播种小小心愿。梁晓晶 摄
广安学子播种小小心愿。梁晓晶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2日讯(梁晓晶 于丽娜 刘俐验 记者 郭晶璇)2014年9月1日,广安大街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来开了序幕。

  冉冉升起的国旗寄托了全体师生对广安大街小学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全校学生将自己的新学期“小小心愿”写在了提前制作的心愿卡上。学生们播种下的心愿,将投入到班级心愿箱里。学生们的心愿卡将被保存到他们的成长档案里,等到毕业典礼的时候会取出来,看看当时许下的愿望有没有实现。这也是全校教师给予学生的希望。

  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将满怀激情、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学校崭新的篇章!

关键词:开学典礼,学生,希望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