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头条新闻

石家庄生产力促进中心获再获科技部绩效评价A类成绩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10-02 12:4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科技部日前公布了全国的生产力促进中心新一年绩效评价结果。石家庄生产力促进中心以优异的服务能力和先进的服务手段再次荣获全国A类成绩。这也是河北唯一连续三年获此成绩的生产力机构。

  此次绩效评价是科技部依据《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绩效评价细则》对全国各地方、各行业的247家国家级示范中心进行评审考核,指标涉及中心规模、发展能力、服务条件、服务绩效等15项内容。考核排名前32名的中心评为A类。

  石家庄生产力促进中心自2002年重组以来,秉承“背靠政府、整合资源、服务企业”的宗旨,坚持培育“品牌服务”,努力打造“核心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丰富服务手段。现已形成了孵化服务、公共平台服务、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基金服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技术合同登记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县域中心辅导服务八项业务格局,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科技沙龙”服务。

  再次荣获A类成绩后,石家庄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稳定进入优秀国家级示范中心行列”这一目标已初步实现。下一步,其将以“打造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精品”为重点中期目标,进一步拓展服务深度和广度,努力提升业务专业化水平,为推动我市科技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首席记者李云萍)

关键词:科技部,获奖,石家庄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