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我市摘得中国评剧艺术节6项大奖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王惠恩 2014-10-29 08:3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第九届中国评剧艺术节闭幕式在唐山市举行。我市参演剧目和演员成功摘取6项大奖。

  本届评剧艺术节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7个省、市、自治区的20个评剧团上演了22台剧目。我市青年评剧团现代戏《灯魂》获优秀剧目奖;该团和市评剧院一团的新编古装剧《新卖妙郎》《哑女传奇》分获参演剧目奖。市青年评剧团优秀青年演员徐金仙、靳玲展、赵继兰分别获得优秀演员奖。在闭幕式晚会上,我市评剧名家刘秀荣、袁淑梅分别演唱了评剧经典唱段,市评剧院一团“评剧”传承基地小学员也登台亮相。我市艺术家和评剧新秀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热烈掌声。(王惠恩)

关键词:评剧艺术节,评剧,获奖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