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煤机被评为河北省创新型企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杨颖敏 2014-11-18 10:1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杨颖敏)近日,河北省科技局、河北省国资委、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工商联联合公布了2015年度河北省创新型企业名单,河北省共有20家企业被评定为河北省创新型企业,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榜上有名,该荣誉的取得,将使企业在资金和科技项目申报上获得优先扶持。

  石煤机公司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钻机、掘进机、随车起重机等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公司有三项技术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九十余项技术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近几年,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研发经费用于新产品开发,每年研发新产品二十余种,新产品(服务)收入均占主营收入的60%以上,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石煤机公司各项指标均符合河北省创新型企业评审条件,此次河北省共有43家企业申报,经过初审、筛选和现场答辩,共有20家企业通过由河北省科技厅组织的评审,经公示,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获得2015年河北省创新型企业称号。

  石煤机公司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增强企业创新活力,以市场为导向,走产学研相结合之路,为振兴河北省装备制造业、打造科技创新型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石煤机,新型,装备制造业

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