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08: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45名,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614名。此后,无极县代表团程凯、赞皇县代表团张小国、长安区代表团孙玉山、桥西区代表团赵雪芹、新华区代表团李晋宇、裕华区代表团陈树松调离我市,深泽县代表团杜会芹去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以上7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4名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高邑县李雪荣,桥西区李景中,裕华区郭满平,长安区李军。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补选的4名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平山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俊英提出的辞去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王俊英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10名。

  特此公告。

关键词: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团,公告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