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石家庄市地铁与深圳地铁签约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宋钧 2015-01-31 08:0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宋钧)昨日,石家庄地铁与深圳地铁签约运营人员培训,借助深圳地铁雄厚的师资和硬件设备力量为我市培养优秀的地铁人才。

  我市轨道公司与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和3号线一期工程运营人员培训服务合同”。“对运营人员将从全方位进行培训,包括调度人员、驾驶人员、供电人员、维修人员、信号、通讯等地铁的所有专业。”据深圳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具有丰富的地铁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和深厚的专业培训功底,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培训门类齐全、实验实训配套设施完善,培养了大批量、多层次的地铁优秀人才。

  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的地铁运营人员不仅包括理论知识的培训,还注重实际操作的培训,将为我市轨道交通运营筹备和运营组织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地铁,签约,运营

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