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专题库

校长介绍

来源: 35中学 作者: 刘世柠 2015-03-12 09:4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平均,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石家庄美术职业学校校长,高级教师。他始终坚守“学画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用“德艺双馨”为核心的特色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他多方筹措资金,完成了学校的整体迁建,实现了硬件设施的根本性提升,建设了一座充满艺术气息的现代化校园。他慧眼独具,在职业学校成功推行课改,以小组合作学习方式让课堂成为文化盛宴,把学校变成了学生成长的乐园。教和学的方式发生的改变,得到了各级教研部门的肯定,吸引了普高的领导和教师来校听课学习,也使得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连年稳步提升。

  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校长、石家庄市优秀校长、新华区十佳校长等称号,主持的课题《心理健康对美术职业教育的影响及对策研究》获省级一等奖,个人获得“十五”计划重点德育课题“学校、社会、家庭三结合德育创新研究”先进实验工作者、优秀科研个人等荣誉称号。

  推荐词:始终坚守“学画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在职业学校成功推行课改,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顺利完成学校整体迁建,他带领全体教职工,建设了一座充满艺术气息的现代化校园,使学校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

关键词:三十五中,石家庄美术职业学校,石家庄市35中学

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