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跑正定的131路也有电动公交车了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5-04-06 09:2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公交公司为131路配备了4辆纯电动公交车,在清明小长假第一天4月4日正式投入运营。

  131路起自正定小商品市场,终点至解放广场,是连接正定和市中心的重要线路,是目前所有纯电动公交车线路中最长的一条。运营当天,正值清明小长假,外出探亲游玩的乘客增多,外加乘客对电动车的新鲜感,基本每趟从始发站就能拉满乘客,很多乘客看到纯电动的131路车,纷纷拍照留念。

  很多乘客表示,纯电动公交车与普通车相比更环保,白绿色的车身也更好看,更主要的是安静,在车上一点噪音也感受不到,给人更舒适更人性化的感受。(首席记者谢鑫名)

关键词:正定,电动,公交车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