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因琐事致“3死2伤”浙江瑞安命案嫌犯落网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5-06-17 08:2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浙江温州瑞安市公安局获悉,13日在瑞安市制造了“3死2伤”命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已于15日下午被抓获,目前被刑拘。

  6月15日晚,温州、瑞安两级公安机关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瑞安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振江现场通报了命案的侦破情况。

  6月13日23时许,瑞安莘塍东新工业区发生一起命案,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案发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连夜调集400余名警力,征调警犬、无人机、轮船,进行海陆空地毯式搜索,同时发动该区域的11个村的乡镇、村居干部,警民齐力对包围圈内展开24小时不间断的设卡和搜索。

  15日14时40分,一搜索组的村民在董田堤坝上发现一可疑男子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陈某相似。专案组收到该线索后,指挥部立即组织就近搜索力量赶赴现场。14时53分,该可疑男子经身份确认,证实为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被抓获。

  经专案组审讯,陈某初步交代,案发当天他在酒后的情况下,与受害人麻某母女因琐事发生口角,将其2人捅死。之后陈某又窜至自己曾工作过的一家鞋厂的宿舍,捅死1人,捅伤2人。作案后,陈某仓皇逃至滨海堤坝一带躲藏,其间多次打算逃至其他地方,却因发现各个交通要道甚至田间小路均有大量民警设卡、搜索,无路可逃最终不得不放弃,直至被警方抓获。

  6月15日,瑞安警方初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陈某依法刑拘。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命案,刑拘

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