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特色产业

灵寿开建我国最大食用菌产业园区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刘立芳 侯泽奇 2015-07-23 11:1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灵寿县食用菌万亩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开工建设。

  灵寿县食用菌万亩产业园由河北灵济食用菌有限公司、北京金珠满江农业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投资18亿元,园区总面积约有1.24万亩,带动辐射区达到5万亩。该园区建成以后,将是集食用菌种植、生产、加工、交易、物流仓储为一体的中国最大食用菌产业园区。

  据了解,该园区计划自开工之日起,在60天内生产出第一批黑鸡枞深加工产品,100天内建成日产10万包的黑鸡枞菌包生产线;计划到2015年12月底,园区内建设标准化大棚50个,黑鸡枞日产量达到10000斤以上,深加工产品品种达到5个。届时园区可提供就业岗位800个,带动500农户实现增收,实现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年利税550万元的初期目标。(记者刘立芳通讯员侯泽奇)

关键词:食用菌,灵寿,产业园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