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石家庄新闻

今年第三批保障房申请已开始 启用网上报名系统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钧 2015-10-29 10:2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今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已经开始,目前申请家庭达到500户。此次申请首次实现了网上报名,申请家庭可登录网站填写资料,申请流程更方便。

  石家庄市今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房源主要面向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于10月26日开始申请,截至10月28日,三天来共申请家庭500户。

  按照规定,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申请;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到单位注册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申请。申请人可自行申请,也可通过用人单位统一组织申请。

  “此次申请,首次启用了网上报名系统,申请人只需登录官方网站即可报名,然后到相应街道办事处进行信息审核。”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申请人登录网站http://www.sjzfgj.gov.cn/,点击“公共保障房申请”,经过注册后,便可登录系统并填写信息,申请流程不仅一目了然,而且非常便捷。特别是对于已经具有保障房申请资格的家庭,网上申请选择房源更方便。该负责人提醒,此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对象范围较之前更广,申请将于11月19日结束,符合条件的家庭不要错过申请时间。(记者 宋钧)

关键词:保障房,廉租房,住房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