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新乐法院组织党员参加《准则》和《条例》集中考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唐新华 记者 刘俐验 2015-11-25 09:2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4日讯(唐新华 记者 刘俐验)11月21日上午9时,新乐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新乐市纪委组织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考试活动。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新乐市武装部4楼会议室参加,其他57名党员在本院六楼大会议室参加了考试,确保了应参考的党员不漏一人。

  此次考试采取集中考试、开卷答题的方式进行,答题时间为两个小时,试卷由市纪委统一提供。新乐法院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开考前,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院长林建信对考场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由政治处点名统计参考人数,确保应参考的党员不漏一人,院领导亲自带头参加,党员本人亲自答题。考试结束,认真总结考试情况和考试成绩,搜集相关影像资料,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上报市纪委办公室。

  此次考试是新乐法院学习贯彻落实“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情况的一次检验,旨在通过以考学结合的方式,促使党员干警将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党纪国法办事,进而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关键词:新乐法院,考试

责任编辑:刘俐验